sonia

谢谢。

这几天的状态大概可以写个一万多字 再一次觉得男生对你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昨天收拾好了之后发了信息问他忙完没有就立刻回拨了电话回来 

还有一个detail就是昨天应该是16:15发车大概是16:00入闸 然后就发了两个红色桃心 完了好像是第一天晚上 问了我 一次你爱我吗 好像是第一次问我这件事情 我以为男生是不会问的欸 第二天好像在行事的时候 也问了一次 就觉得很甜 过了香港手机有信号了之后他又立刻给打了一个电话 

因为手机插卡差不了电信的卡所以过了香港 就没信号了我在出站口等鸭等 他也在外面等 然后就错过 于是他着急得快报警了 我找别人借手机打给他的时候 整个口气超级凶 就真实被吓到  被人爱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 

holiday最快乐的事情是在酒店看奇葩说 被熊抱被捧住大腿 被偷偷亲 

半夜醒来的时候看到他睡着 真的觉得 欸人生太神奇了 

还有一句 欸我觉得甜甜的话 【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 :)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沉不住气 郑君就没有给我寄来香水我其实是没所谓态度 毕竟不是刚需况且也不是特别贵 完了这个事情也确实是特别不好 昨天发了微信去催完了就 陷入僵局 是我想要的僵局 我觉得要么要到了东西和peace 要么大家就一拍两散 就也特别好 

只有你把这个事情当作是个事儿了 他才是个事儿 anyway我说我想要的 我还是希望最后得得到 


因为老倪被老王接去酒店住了 昨天回家买了麦当劳在家里吃 连烤堡都不好吃了 把VISAGE看完 看了一点瞒天过海 昨天睡得非常非常非常沉 在外面睡和别人一起睡其实真的很影响睡眠的质量的感觉 昨天回来 有点难过 


现在好了 小给身上有烟火气 我很喜欢 

睡过去大半个早上 然后磨蹭大半个早上 事情很多明天有date 还有超级多的笔记没有整理 日子是一团混沌 

想了一些很哲学家的话 还没有说出来我就觉得很naive 


【亲一下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