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今天是周六 所以今晚应该是movie night 没选到什么好片子 就看了自杀小队 

还是觉得很无聊 不读书的话就想早点回去看 王自健和蛋蛋了 


昨天做梦梦见ZHB 天啊超级无敌真实的一个梦 梦到我醒来还完全真实的记得那个梦 大概是我们恋爱 而且还是在现在住的地方 完了就偷偷地接吻 我清清楚楚的在那个梦里知道是他 虽然我都已经不知道这个人现在长大了是什么样子 我觉得我喜欢的男孩子好像都一直没有变过 就是永远是男孩子欸 梦的中间是 被阻挠 然后他就很难过我也很难过 就是真的很难过的很难过 然后他就说了一些话 我们就接吻! 超级无敌! 浪漫的接吻! 天啊!


今天早上去理工听了一个讲座 理工的建筑都很贵族 很美 然后下午和米歇尔去了上水的longvalley看了很多美丽的鸟 我好喜欢米歇尔就是一点都不像港女 笑得好甜 永远小女人的那种可爱 超萌的 回来买了豆花 吃了猪扒饭 去了天台看日落 看完一本新周刊 

多的话不想说 

然后大概这样 得到两瓶香水 一瓶预支的精华也没有很快乐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