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各部门早上好 如果我一天有很多话要产生的话 我觉得我还是一早上就讲才不会晚上回去的时候拖住一个上了一天班很累了的程序员 强颜欢笑

今日破案了就是解答出为什么我会这样每个月 的规律性的大哭 然后夜里失眠崩溃 就是我来了例假 这个月的例假来得特别汹涌我 早上起来真的是发现自己得屁股是浸在 血泊里 终于是来了 我的周期好像大概是两个月 流一次大血 好像是这样 那就是一年只要流六次血/? 这样好像也是还蛮划算的 ?

anyway了不管怎么样就是希望每个月都可以很顺利的来 很顺利的走 皮肤才会好 OVER

本来想开口要一瓶VC精华的 后来想一下应该提更过分的要求 然后它就会觉得 买精华真的是小事情 完了其实他特别爽快的就答应了 

真的很巧合 本来是想着自己去一下的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