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吵架必看贴

不知道说得对不对 

但是这段时间的成熟的目标就是把什么事情的时间维度都拉长一点 延展一点 再拉长一点


现在已经下午四点了 看了两集奇葩说就已经四点了 背了一会儿书 但是好想什么也没有背住

我的心散得很一直都很散 然后想要做什么事情又急得很 非常糟糕


其实我觉得很怕小给说我给我讲道理 我觉得我其实不是那种不讲道理得人 大部分得女孩子应该也都是拎得清的人 可能就是想要得到一点 在太平凡的人生里面 一点不平凡的款待 吧 然后又把这个事情 格式化强制化极端化了 就非常容易闹矛盾 

如果我想清楚了 即便被这样特殊的对待了 其实无法改变 人生悲凉的本质 也就是早早的意识到 不管怎么做都是无可奈何花落去的 徒劳 这些争吵就被省下来了 就是这样 


最近情绪太多了而且太不抽离了 太浸淫在那样的情绪里面了 太想表达话太多了 要改 

要冷静的 平淡一点 今天大鹅说了一个马太效应 我觉得确实是这样的 


完了看奇葩说的一点小收获就是 放低自己的状态去听别人的想法 完了李诞特别可爱的地方就是特别真实 整个人特别不端 不良 但是就非常迷人 

第二个就是 觉得特别惨一个事情就是 感觉都是那些很坎坷的人完了就特别懂事 傻逼弱智就一直很快乐 完了李0还说 一直对的人就其实就很不敢犯错 我觉得是这样的 

大家都特别拎得清 快乐吗可是真实有快乐吗 我也不知道

LOVE URSELF AND RESPECT OTHERS


一夜入冬是我从 舞东风的朋友圈看来的一个词语我觉得 这次吵架 

就是 小给荷尔蒙退了的一个警钟 然后也催促着 我快速脱离莫名其妙幻想状态的一个催化剂来的 


一个FLAG 立在这里 NEVER FIGHTING 除非很夸张的事情 小场面的事情 不值得吵架 而且也不要谈分手 太无聊了 我现在整个人觉得 我昨天是在喝醉吗 

把这个 贴加粗高亮为吵架必看帖】

嘻嘻嘻 马上水逆就结束了over 爱世间 爱苍生 


大家都应该 爱好自己来的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