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记录几个快乐的小事

就是敏敏回来之后 吃了麦当劳虽然 我还在上火但是还是吃得好快乐

和黄姐说要一个 浴巾结果给我带了超级超级多的浴巾说要一个文件袋就带了超级多文件袋说要一个皮筋就买了超级无敌多皮筋然 后阿姨给了很多吃了益气补血的那种膏 妈妈在我的保温杯里面还放了 我的妈呀还有桂圆干和 瓜瓜买的茶叶就好多 好多喔

敏敏的爸爸超好玩 小时候打了一次她一夜没睡 第二天去花鸟市场买了一个 很大的上面有小兔子的 仙人掌

还有他爸爸妈妈谈恋爱的时候 他妈妈去宿舍找他 然后宿舍黑漆漆 他妈妈以为没人就走了 结果他爸其实是在的 完了阿姨问叔叔为什么不开灯 他说太热了

完了结婚周年的时候 说给买个什么东西 他爸爸说 我的卡都在你那里管着呢 你不能自己拿去刷吗 

还有一个是想买花 结果叔叔说买盆月季把 能开很久的 

完了最好笑的是 哼哼的一个同学讲话很小声 完了她老师就说 讲话这么小声去买个小喇叭呀 结果他气哄哄的 回家去了 告诉了他爸爸结果他爸爸也气哄哄的 第二天带着小喇叭上学去了


被我打出来就不好笑了 因为 我现在整个心情都被搞得很差 

一个不快乐的事情 就是小给就一直玩游戏从下午玩到晚上 

刚才还在玩 我好像也完全不生气他不理我 就一直在玩游戏这样

我觉得 会因为玩游戏不回想回家的人 完全就是会以后也因为玩游戏而不回家 因为玩游戏而耽误到日常正经的交际和工作的人 感觉很糟糕 就是宁愿一直在家里玩游戏 都不愿意出去运动or做点别的 maybe就是游戏太好玩了 

但是也玩太多了 


不开心的事情不想说 过去就好了 over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