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游泳完 来储物柜拿了一下 电脑 想要做点课题的事情 发现不知道从哪里入手 明天还可以游泳 真的开心

楼下的草坪上同学开始在踢球 耳机刚才在播五月天 竟然感动得想哭 

不知道为何而流泪 就是非常感动 


HKU 的主楼真的好美 新和旧那种和谐 细节的用心 喷泉和小落园 空中花园 还有地砖 旧得好真实 还有 百年校园11楼的阳台也太好看了 

amazing 


人生 这个话题真的 永恒没有limit


昨天因为没有接到小给的视频 觉得有点不高兴

就发了很多很多话给他 

我喜欢最后 一句 

爱你是一个温柔的事业 我希望 这个是我终生的事业


我觉得在爱一个人的过程中 也在变得很好 也很好


走在路上的时候看了很多 也想了好多 

我觉得我真的一直都在变化耶 微妙的 可喜的变化吧


love and peace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