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欸我真的是太幸运了。给小孩补课虽然有点辛苦但是踏实的快乐。真的是不打折的快乐,上课上到一半被小孩子逗得笑弯了腰。因为赶着考试,所以从写字课开始上课,没有下课休息一直上到第一节课的下课。一下课同学就累得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看他们睡着的样子,哇真希望自己永远都可以记得那个样子。好美了好美了。

今天早上快醒过来的时候梦见林超超欸,穿了一个白色的外套好像是三叶草的然后没有把袖子口穿进去,就是留着两个空的袖子的飘扬。长得还是以前的样子,然后很快乐的样子。真的是奇怪了,这个人都都五百年没有想起来过了,竟然还会梦见。还梦见和迪迪去什么演出厅里面去看演出,大概是看了一个巨好笑得我在梦里笑得开心得不得了。有迪迪真好欸,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昨天晚上和雪芳出门的逛街了,就当作是一个李白的消遣了,就是因为很幸运这个礼拜来台风要补课的所以她才没有回家才有机会一起出去逛街。买了个shocker买了一条祖母绿的半长裙。一直说好看好看,而且价格也很合理,竟然我也就买下来了。

真的非常感谢雪芳老师,是小孩子的老师也是我的老师了,做事情的态度呀,性格啊相处起来都非常舒服。所以我每天都要认真的夸夸她。昨天逛街回来,我俩洗漱完就在阳台聊天,聊了好多。那个夏天的风吹过来,那些什么忧伤呀什么的就都散了。

欸真的是要感叹一下真好了,今年这个夏天好快乐了。

我真的是太幸运了,所以要努力工作努力读书!BE POSTIVE AND WORK HARD !:) 


腱鞘炎最近好像有点严重了,希望没有后遗症可以快点好起来。NZ的签证还没有下来。希望顺利下签。今天妈妈说等我回家之后去旅游也希望都平安顺利来!

爱你们,嘻嘻爱雪芳老师!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