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写LOFTER对我来说就是一个relax 真的是超忙 真的是神奇了

就是一下子忙的很夸张 一边在上课一边再备课一边 再工作交接 阿君说晚上要打电话 Danny说要微信电话 好在明天学校放假了 

真的很开心今年可以来这里又教书 今年的孩子真的都是好孩子 虽然我真的不太容易培养感情 但是还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了一下这群孩子 感觉是对我工作负责任态度的一个鞭策 因为今天上课实在是有点累了 但是小孩真的很讨人喜欢 欸雪芳老师真的是一个全情投入在教学的老师难怪学生都非常地喜欢她 我也好喜欢她就是 很热情很洋溢 

同事也都很好 还要再感恩一次就是今年我们有了自己的独立阳台和卫生间 真的是太幸福了 其实去年有自己独立的房间还有那么美丽的阳台也是很幸福的 

欸虽然不知道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为什么要做一个自己所期待的人去完成自己所期待的事情 但是慢慢地是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辛苦的意义 和答案

人生真美好 低谷的时候也要努力

今天收到大鹅的挂住 和迪迪的温柔的嘱咐就很快乐 还有小蔡妹妹的温柔挂住


今天我爹 和我说了一句话 我就写在这里 ——

职场中没有太多感情,不必在意。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