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昨天真的是超级无敌快乐的一天。知道雪芳老师也要来给小孩子上课,又可以快乐的做搭班老师真的是太好了。爱笑又爱说话真的可爱极了。

前几天真的是忙进忙出瞎忙坏了,出去给艾米和妈妈办出入通行证,办存款证明什么的。反正瞎忙从石狮搬回来的到今天下午可算是休息了一下。雪芳老师真的是一个很负责任很上进的老师,又很专业和这样的老师搭档真的轻松很多了。我真的是太开心了,昨天还洗阳台,然后我们今年搬到了19楼,我们两个人住一个房间。又有自己独立的小阳台。于是就是搬了两把竹椅子在外面赏月纳凉。那个风悠悠地吹噢,真的心醉噢。

然后还有一个幸福事件就是家人还特地送我过来莆田,在车上吃吃喝喝和艾米看看白云啊当个傻子也快乐。还有一个幸福事件就是昨天阿君给我打了电话,欸说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一个人真的心胸宽阔,能还海纳百川之后真的会快乐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我觉得我真的比以前豁达乐观了好多哦,

每个人都想感谢,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爱的你们噢。

那天还去福州做体检,踩着最后的时间去做了体检中午和香香去东百吃了午饭,真的幸福到昏厥了噢。

想做精致的人儿,要瘦还要皮肤好,还要优雅,表情管理情绪控制,是真的道阻且艰。

要去写个邮件。还要备课哦。还没开始就觉得好累了。完蛋惹。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