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我真的得节食然后要戒掉糖分了 是真的很难而且要坚持很久 但是要努力 

这话真的是说了一百遍 感觉我就是太胖了 而且太爱吃甜品了所以蚊子才一直要咬我 我要是把对美食的向往和追求的这个欲望和精力转到 学业上就好了

早上去幼儿园开了会 发现时间真的是很紧急了 下午来对面一个海鲜阁的店里上网找材料做教案 大概做了快两个小时开始 有点没办法集中注意力了 大人都况且如此 更别提上课的小朋友了 

这个老板真的很健谈然后很亲切 很爱聊天 好客热情我们夸她的时候她说她高兴坏了都快要骄傲了 胡子都翘到天上去了 真的很可爱了 然后很欢迎我们来她的店里做事 还给我们开空调 真是的超级感谢她的 

明天就要开始正式上课啦 我写完日记就要去继续写教案惹 

昨天买了两条新裙子 真快乐惹 今年才买了三条裙子应该也不是很过分的吧 嘻嘻我真的是太幼稚惹 因为最近真的很快乐惹 

谢谢雪芳老师和我的家人还有方校长嘻嘻 大家又努力又刻苦 都是我的好榜样欸


身不饥不寒,天未尝负我,学无长进,何以对天?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