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这半年过去了。

我回头看看自己年初的目标在想真的这个目标空泛得我不知道从何入手。现在是每半年都要回头看看自己干了些什么。真的是值得。


关于2018年上半年度:

1.friendship:真的超级感恩所有朋友对我的爱欸。上半年来了很多朋友来家里玩,玩得好好超级快乐。认识新朋友小蔡和君婷。还有一些欸?奇怪的人anyway也是感谢他们出现肯定我的价值,也给我鼓励。证明一件事情就是,我只要努力失败也不可耻。因为朋友的爱才整个人毛茸茸。

2.romatic:虚惊一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anyway长得还是挺好看的我真实怀疑我哪有能力把上这么好看的男子?我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不过话说回来,因为这个人真的颠覆我对两性关系的认识了。

3.family:幸福到昏迷的状态。回家和进春楼一样的期待。

4.offer:最后去了浸会也没有什么不好。不知道是不是自我安慰了。

5.drawing:画了一个月的画,遂放弃遇到一个好的美术老师也是感激溢于言表。

6.reading:这半年还是很有在看书的。书单另外列。

7.film:看的不多但是好像也不少。

8.lesson:出行之前把之前的课程上完吧。0-0 OMG

9.No traveling :因为贫穷

10.keep fit: 再努力。


我觉得我在写总结的时候 还是呈现小学六年级语言水平。还有就是变得温顺和稍微有计划性一点了吧。算是进步。隔了这么久开始又认真的写邮件。又写了博客。欸一点点改变都值得肯定。以前摘抄了那么多好的句子自己都不知道。有一天也是要给他搬运上来好了。好好打字。重新温习一遍。


下半年目标是:健康且白瘦。读书GPA>=3.5。去学校好好考试,周末好好玩。去长江三角地区旁边旅游。去泰国找DANNY。好好爱家人,好好爱朋友。好好进取变得更好。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