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我最后还是 服从了妥协了 我还是绑定了按照这个破app的要求绑定了手机 欸 我一个良好公民 自己的事情都操心不完了 还有心思去制造什么舆论去扰乱社会的治安吗 anyway 人只要一上网真的 就是一张天罗地网 无处藏身无处可逃 不然就不要上网 欸回头我应该找一个就是PC端 不上传的 日志

好像印象笔记很好用 所以下载了一个来试试看 好了 

现在是一年的一半 我需要来检索一下看自己这半年来都干了些啥 


回去翻了一下前半年的博客 欸我真是一个上帝的幸运儿 真的太幸福太快乐了 

还看到很多感人画面 感觉写日志还是一个非常好的记录的方式我总是不坚持 今天和小丽出去吃饭 前几天和君婷出去吃饭 和他说了好多话 HK 的房子租好了 房东是好人 舍友也都很好相处很善良最重要的是 我们的房子是有小露台的 太棒了吧 还有小菜真的是非常善良的女孩子 每个人都在闪着熠熠的光芒

这几天的月亮真的好美好亮好圆哦 


真的是太幸运可以遇到 这么好的人 我爱你们 明天要把近半年的照片整理上传了 最近看书又看的慢吞吞的了要持续的努力 才对得起爱的人

今天是小丽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真的谢谢她在我需要的时候 保护我给我安慰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