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我问小给为什么不能天天腻腻歪歪 他说可以 但是这样并不太好 因为我会腻的

其实是很有道理的

感觉写的都是一些废话 废话到自己都不太想再回头看 没有做笔记的看书真的看得特别特别慢哇 一年五十本书这样的阅读量是如何做到的 

昨天回来的时候看见仙女姐姐在看英文的原著 我想到之前看得那几本在图书馆看的小说都没有看完 我乃真黑熊掰玉米 要祝贺她的GPA3.6 真的是太棒了 果然又付出就会有收获的 本来今天是要一起出去吃饭的 但是她说她有一个文章写到一半了 觉得不合适所以要重新写 这个态度真的是太好了 习惯是养成的 换成我就没有办法 说之前的写了就不要了 

回到HK大概是这样 这段时间抓抓紧紧把要搞的东西搞个清楚好了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