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睡前明明困得要死是在完了一盘plague 然后还是过不了 

少小决定把鞋子买了买PS4 昨天和小给打的那话的时候他说 少小在楼下大唱歌 [我没有爱过你  我只是自己骗自己] 就上网给他买了一台an'ker 少小受伤了需要有人来给他关怀和温暖 就是这样

感觉是要遇到一个事情然后放下和看开之后整个人才会飘起来 不是骄傲的意思是 清爽轻快 知道什么重要的什么不重要的 很舒服的过生活 不拧巴 

办了两次都还是没有办好缴学费的手续搞得自己有点不耐烦事情一多起来就很不开心 

把小给送我的999给了小可 我喜欢她也喜欢瑶瑶 讲话做事情有条理有分寸非常好 而且今天我找她要了笔记她也分给了我  嘻嘻真的好幸福喔 被信任的感觉 要去做事情了 12点 了 


虽然辛苦但是还是爱你们 

我觉得很好笑 我竟然想给少小买花我觉得应该不会很开心的其实0 -0 哈哈哈哈 笑到昏倒

前几天的图书馆真的是上座率特别高 这几天就不行了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