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七点半起的床 十一点到校 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还蛮烦自己东西 乱放 因为早上明明卡就在包包里但是没找到在那里挑睡衣 挑了好久 明明就是磨蹭来的 

但是感慨颇深就是 好睡眠就是好心情的好保障

说一个快乐事件 阿芬问我下个学习要不要选同一门课 可以做group然后就蛮开心 还约了考试完之后一起去Tpark

早上上厕所唉没有检查卫生然后就被说了 就是要很小心才对的 不懂干嘛买了东西结构就寄回家了 因为阿丁哥没什么时间过来我想了一下小给应该也不会那么快过来 所以寄回家里去了


昨天看了吐槽大会看了奇遇人生的李O 欸 打个问号 有个环节就是说 有人想合影 没上前他就主动去了完了他说喜欢那种有分寸的人 怕打扰你的人 


昨天开心的事情就是吃了特价的海鲜饭 太开心了 

省钱不是去买别的东西开心 省下了不必要的开销的钱这个事情本身就是一个让人快乐的事情哇


可能是以前大家太围着我了 现在大家不围着我了 我就觉得自己这那的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