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昨天说的话今天自行打脸 昨天看了新世界 每天一部电影竟然就让我感觉倒生命很是充实 昨天还看了十三邀的罗振宇 一个评论说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和精致的利己主义/极端的功利主义者 的对话 里面说跑反的想法我觉得很有趣

很复杂 我一下也讲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个回事 我就是单纯地看了 没有怎么看的想法 我怎么这么平静哇 


昨天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最近妈妈真的是累坏了 

老倪不在老实说真的觉得清净了好多哇 但是还是希望她能快快好起来 在她没回来之前 感觉要把事情搞完才可以哇 

昨天成绩发下来 考得也太差劲了哇 但是好像也不是很在意nevermind了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