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昨天超级开心 小给在少x面前接电话然后亲得好大声 我说少x在呀 他说控制不住 欸我又重新恋爱了 立场什么的我没有 不重要 DG什么的 I DON'T CARE

昨天下午看了三集十三邀 晚上上课看完了冬泳 看南方作家和北方作家的语言组织和整个结构还是很不一样的欸 竟然看出一种贾樟柯的感觉 但是还是很好的小说 就是特别老练 应该是个年轻人 有才华的人应该就是很充实很饱和吗 也可能不是吧 “你没办法去掩盖这个悲凉的底色”这句话我觉得特别扎实特别好 看了许知远和李蛋和马东和俞飞鸿 是真的有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了 真的很了不起 一个有矛盾有冲击但是又很和平的节目 但是其他艺人的访谈我就不是很想看了 昨天看了爱有来生 没哭也没有鼻子酸 想说俞飞鸿真的美 端庄又温柔 

李O说 以前也觉得自己那什么 还挺那什么的 我都不喜欢那些我不喜欢的人喜欢我 但是都过去了 我觉得因为他的这句话 我也过去了 

最近看书的效率很高欸 但是做事情的效率就低

但是很高兴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