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我必须反省一下我其实不是低消费欲,只是我的消费带动不了的情绪了于是消费的指南针就自动引导到小给身上。那天看中的衣服淘宝上没有卖,今天本来无事可做,或者根本没有心思做事情——纯粹想浪费时间。

这几天好像看手机又看得特别多。看完了好人宋没用,没有哭,说不清楚什么感受。昨天很早就收拾好了躺下脑子一通乱想,想到那个厦大公卫在西藏遇到意外的男孩子,想到他的家人,就掉眼泪。世事无常觉得心酸也觉得害怕。给妈妈说过这个事情,其实这样事情好像并不少听到,也许过几天就会忘记,马航的调查组也解散了。人间怎么有那么多疾苦,nobody know。老倪捡衣服的时候从二楼掉下去了掉到了一楼,一定吓坏了,哼哼说掉下去的时候都哭了。

早上在床上赖床,因为今天领学生八达通下午两点才可以领。随便做的地铁,去了石硖尾,随便乱走遇到赛马会艺术中心和HKBU联合的一个创意园,早上没什么人。虽然旧但是海报都是年轻体式,好看。本来想去彩虹的启德校区,在黄大仙下了车,人很多,好多外国人,所以我们的信仰在他们看来是什么呢,也是资本主义的一个环节吗。下地铁的时候还是有阿姨拉住我说,Ten dolls。

跪在那里想了一下黄大仙可以听得懂国语吗,忘了具体说了什么。什么也没有说也许。脑子乱得很乱得很。这一个周末过得非常难,就是心理特别毛躁。没有cash南北馆的跑,最后吃了五花肉石锅饭,五星的话给三星吧。泡菜好吃。

一个开心的事情是一心拍到一个爱舒妮的广告,一开始还好开心我去Google了一下发现是内衣,又好气又好笑。一个是在等地铁的时候一个口红超级八零八零的老阿姨叫我【moei moei

昨天和baoy去吃的吉野家还吃了雪糕,小姐妹真好。

养成了坚持喝姜茶的习惯,还让黄姐有看到的话继续磨。今年要过完了今年过完之前我可以看完多少书呢。还是很迫在眉睫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特别频繁的有既视感。就是这个事情我好像曾经发生过了,这个地方我以前来过了。但是其实没有。


食欲也不好净乱吃东西。今天鼓起勇气买了草本柠檬,欸超级难喝。实体书很贵,电子书也不便宜,买了匡扶摇的电子书,kindle的版本太低,最后还是上了公众号看得舒服。

叫妈妈给寄衣服和珍珠粉,希望冬天的时候皮肤可以变白。都忘记了珍珠粉这一回事了。我的家人真的是天底下最好的家人,昨天老郑突然问我在干啥,我猜他是想我了。


读书,读书吧。

欸一顿饭能解决的事情,不要想得太复杂了。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