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我的手里是永远存不下钱吗难道0-0 气死人了

我是一个没头没脑的苍蝇儿吗 气死人儿了


快三点了今天一本小说的量完不成 笔记也没有开始整理 大家都喜欢轻松的东西我也喜欢 但是我觉得 不能假装喜欢 所以我还是现在说 我不喜欢

而且我刚才不小心看到 roc点赞某个莫名其妙女团的女生 一言难尽 

就是对这个恋爱 上不了心 大概是凌晨十二点半的时候吧 我应该强迫他爱我吗  他应该爱我吗 谁也不应该 谁也没有这个必要 

我不是宽容 我是无所谓 就是到这个年纪还喜欢 嘟嘟嘴 眨巴眨巴眼睛的女生我觉得 自己好像也没有高级到哪里去 不好意思 告辞:)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