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各部门早上好 好像真的过了水逆的阶段最近心情都很波澜不惊 也可能是最近真的有读书 也非常喜欢独处的阶段 想着独处的时间可能会越来越少了之后 就非常珍惜独处的时间 很舒服 所以也能理解 为什么给小给那么多挤压和求证 是让人觉得很不好的 

虽然说犯过的错误一定是会犯第二遍的 但是我不希望 自己再犯第三遍了

早上去麦当劳没有买到芒果派 很失望 但是发现有一个新的栗米派 给了哼哼 下次要自己再去买一下 感觉是难吃的 但是还是想尝一下 


风很大 天很高 云很白  真好

今天是啊太的忌日大家都回家啦 哥哥叫我早点回去 妈妈给我转了钱但是我好像也没有很想去买 手机了 等到需要买的时候再买把 如果大概五千五港币的时候 我就再买 欸其实就是不想买 

今天看了一个词 叫做低消费欲 觉得自己如果真的慢慢向着这个方向去靠拢的话 也不错 但是没有一个快乐源泉了 买裙子买衣服 买化妆品都不能快乐 但是还是很想要快速收到 香水 和精华 变卦是不会变卦的 我觉得 还是很像快速收到

今年的双十一大概是 给小给买了一件球衣 本来也想给少小买的 先一件看看质量可以不可以 现在除了买吃的 是主要消费的开支其他的真的没有什么了 本来想看一场芭蕾舞演出的 而且学生票又特比便宜 网上购票太麻烦 去剧院买票更麻烦 于是也就不了了之 就当作给小给买球的抵掉了 

低消费欲 是不是一个好词 

最近看奇葩说看得很多 完了就觉得没意思了昨天花了十块钱买了两本新周刊  感觉质量也不如以前得那么好

就是阅读给人沉淀 给人稳重的力量 非常好 我很喜欢


还有就是感觉自己英文特别差 还不自知 间歇性地想提高自己 持续性的无所作为 不想行动 很糟糕 


苹果派凉了也好吃!我两个小时之内吃了今天的早中晚饭 ;)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