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阿森纳欧联提前出线 

我觉得老郑真的一个很焦虑的人 他的理由是如果他不焦虑 就该我们焦虑了 他不得不焦虑 完了在交流的过程中非常容易转移他的个人焦虑 有时候我也都不知道有什么可焦虑的 只会觉得哎呀好烦呀 这样

现在是十一月份过去一个月做了什么呢 又是什么也没做的感觉 但是脑子里倒是想了很多东西 早上的烟酰胺用完了 上网代购买了小白瓶和一只眼霜 我觉得焦虑的一个表现就是啥都囤起来 就一种很奇怪的动物本能  因为刚才我也有在想啊 不能代购了 那不然我也买点囤起来吧 回头一想 啊我这不是在香港吗ORZ

昨天看完了笑场 睡觉前看了80脱口秀李诞的剪辑 才华看脱口秀是看不出来但是看那种短平快的迷你小说 觉得特别有趣 是我最近看的觉得特别下饭的一本书 

完了最近的情绪很是高涨 不知道要为什么而战斗 只是每天都很高涨 

热爱着 我一无是处的生活 感谢对我这样消极的包容吧0-0

最近还真的是挺消极的 感叹号都不打了 


还是坚持写点东西的 怎么感觉大家都能出书 万一我也出书了呢

欸这个目标就成为我一个中长期 的大目标吧 

因为我觉得另外一个大目标 读博已经是风雨飘零 摇摇欲坠了 


我的价值观真的很是不稳固 非常的柔软 这样也可以那样也可以 

活着嘛0-0 自由自在一点好了 但是特别拧巴的人我也特别喜欢 希望大家都不一样的一点 很惨的人很多 但是惨得很雷同 就更惨 


李诞特别爱说 都是无常 我觉得特别小聪明的一句话但是显得特别大器 

我也想这样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