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现实是很混沌的阶段,不知道这样的混沌还要持续多久 还是说人生就是这样混沌着过了  

我昨天就一直梦见和小给有关的事情 去美国 遇到他喜欢的球星 然后拜托对方一起吃饭 然后发现我们钱不够请吃饭

还梦见了 


身体不是很舒服的时候就给自己提供了天然懒惰的 借口 

昨天偶然间看到 撕葱的一个访谈他说他的父亲就是三观很正

我觉得我自己的三观其实蛮不正确的 

但是觉得  就是在非常需要一套观念来指导行为的那个阶段过去了 所以现在脑子囟门严丝合缝的长好了 要想要改变以前的印记 差不多是整个人都几乎需要被抹杀

想做优秀 的漂亮的 优雅的人 真的非常需要自律的条件 

昨天非常想吃黑芝麻虽然觉得很贵还是去吃了结果今天上火上得更加严重了

怀着一颗贪小便宜的心情买了三条过季打折的长裙 以前没有感受到长裙的美丽下 现在发现小给真的是很有眼光 

 没什么要说的了 就这样吧 


感恩天地苍生万物!!!!

我没那种厌世脸我是狂热着爱着这个世界的!!!我希望一直都是这样!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