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谢谢。

人是永恒的流亡者 永恒的无家可归 在人间的荒芜孤独和悲凉中 无处藏身

最近越发的觉得 谁都没办法是谁的 归宿 去处 庇护 是只有沉默的自我是安全的 

很好

写的多半是很废话 没有半点过滤的倾泻 一股脑儿的把生活的周边和细节 没有目的的哗啦啦全部写上 看着满当当的纸张 误会是爱 我觉得很多时候 很容易误会爱这个事情欸 比方说昨天特地带了电脑回来 结果开视频的时候我觉得很无聊就开始玩游戏 然后 就说不视频的时候效率会高点 

觉得自己是矫枉过正 男生的脑子也没办法理解 丢了一个橡皮筋也是可以大哭的理由 男生要的是模糊的 可远观不可亵焉  像变色龙一样可甜可咸 交往中需要你的精神克制 身体放肆 所以说建立在不同的维度上面的婚姻和爱情真的是海市蜃楼 世界上可没有比 婚姻制度更加烂柿子的 事情了

0-0 我也不不婚主义 只是婚姻对两个人来说感觉 理解都不一样 我们怎么去 大声宣誓 我同意结婚这个事情 两个人结的是 自己想象中的婚姻欸 更糟糕的是 所有的后果都还绑定双方共同承担 艰难地彼此理解相互原谅

对于这种 既然明码地规范了 又规范得不清不楚 一边靠律法 靠社会道德 一边靠双方成长中所有的耳濡目染 乱得很乱得很 根本是运气的较量 加一点 趁早清醒 和及时止损的智慧 

还有发现上life的当受骗之后的 优雅和 不屑:) 

总的来说恋爱是好事 婚姻不是 恋爱阶段是粉色丝缎香薰的眼罩 你躺下就是再粉色云端  婚姻是超高倍的放大镜 the truth都快戳到你眼睛里 

说要看书 结果每天回去也是 不知道在干什么 人真的太容易被低级趣味迷住了 说要早睡结果也 是 

   
© soni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